.訂書方式說明

請 與 我 們 聯 絡

研究書籍專業服務

對於專業研究者而言,外文書籍提供了一項與國際研究接軌的快速途徑,外文書籍多半由國際上的各學門學者與專業編輯者合作出品,無論在學術品質與出版水準上均為高水平標準,因此,若能善用外文書資源,您將可以迅速提昇研究質量或者擴展研究領域之廣度。文景書局創立於1969年為台灣最專業之專業進口外文書籍公司,提供研究生、教授、或研究員各種研究資源之專業服務,公司位於師範大學對面近捷運古亭站。為了提供更專業之資訊服務,我們成立網站以提供更專業之資訊服務,分別介紹網站資源如下:

(一)專業書籍查詢

您可以透過分類總覽查詢兩種方式找出您要的書,或者是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我們您要找的書籍。

(二)專業外文書籍網站

各專業學門,在國外均有專業的出版公司代理出版公司,本公司亦為主要出版公司之台灣地區代理商,您可透過本公司代詢其產品。對於特殊性學門之研究者,本項服務特別重要。

(三)百科全書

  對於各學門之專業研究者而言,學門之百科全書是系所上或個人不可或缺的參考資訊來源,因為百科全書提供高素質之索引介紹,若能妥善利用學門之百科全書,必能提昇您對於該學門基礎架構之知識水準。

(四)書籍現貨服務

  研究者參考書籍主要途徑為在圖書館閱覽,或在國外網站上訂書,但您亦可利用本公司的現貨服務,為您提供本公司已進貨之書籍,而對於研究案之書籍採購,本公司現貨服務之報價為實際報價採購,無國外訂書之浮動報價造成經費變動之問題。

(五)專業心理測驗量表

  對於教育或心理研究者而言,專業心理量表為重要研究工具,本公司代理各種心理測驗量表,歡迎與本公司連絡

(六)體育學門研究資源

  對於體育學門研究者而言,台灣的體育學門專業研究書籍、錄影帶、或CD\DVD較為少見,而本公司為國外多家體育出版公司之台灣代理商,提供體育學門研究書籍及多媒體產品,歡迎與本公司連絡。

 


系圖書委員專業服務

在今日快速變遷的研究環境中,外文書籍提供了一項與國際研究接軌的快速途徑,外文書籍多半由國際上的各學門學者與專業編輯者合作出品,無論在學術品質與出版水準上均為高水平標準,因此,若能善用外文書資源,您系上將可以迅速提昇研究質量或者擴展研究領域之廣度。

本公司-文景書局創立於1969年,為台灣最專業之專業進口外文書籍公司,對於大專院校系上的書籍採購服務相當有經驗,我們能為您提供:

一、高素質的採購協助

您可以將您的需求(例如:研究方向、關鍵字、最新或限定出版年份、預算、冊數)告訴我們,我們可以能夠快速地提供清楚的採購清單給您。

二、降低採購委員的工作負擔

待我們得知您系上的需求後,我們將以最快速的時間將書單寄出,您就可以將書單(電子檔)交給系上老師選書,而最後您只要將電子檔合併再交給圖書館就可完成工作。以我們多年的採購協助經驗,我們相信,一定可以讓您以最短的時間完成這項行政工作。

 

請與我們專業的進口書籍採購專家連絡:

E-mail: winjoin@ms12.hinet.net